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优秀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的通知
2022-04-13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近年来,我校广大统战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形成了一批有见地、有深度、可操作的参政议政成果。为迎接我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进一步凝练学校统战工作成果,彰显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为学校和地方发展所做的贡献。现面向全体统战成员征集优秀议案提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2012年以来,我校统战成员通过各级政协、民主党派各级组织提交被立案或采纳的议案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我校统战成员主笔或作为主撰稿人的省级以上调研课题报告。

2.征集的成果字数不限,凡是有党政领导批示或被有关文件、单位采纳的,一并将其作为附件报送。

二、征集原则

本次征集活动以自愿为原则,报送的材料需遵照相关保密要求。

三、组织工作

成果征集活动结束后,党委统战部将择优汇编成册,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充分发动,认真组织,全力展现我校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作为。成果上报时间截止至2022420日,有意愿参与的统战成员可直接将成果报送党委统战部。

联系人:张雪蕾      电话:88596169

  箱:scdtzb@163.com

 

 

 

 

                              党委统战部

                                      2022328

 

 

 

上一条:关于实行统战成员指导社会实践“三千计划”专项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优秀参政议政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