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行统战成员指导社会实践“三千计划”专项支持计划的通知
2022-06-01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近年来,我校社会实践“三千计划”作为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抓手,精准对接学校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山东财经大学特色的“覆盖全员、贯穿全年”的实践育人精品项目。为充分发挥“大统战”优势,全力打造同心·明德统战工作品牌,有效利用“三千计划”实践平台,发挥我校广大统战成员自身专业所长,提升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水平,强化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能力,根据2022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活动安排,结合“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工作要求,决定对统战成员指导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实行专项支持计划。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范围

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符合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指导教师条件的都可参加。

二、申报方式

按照《关于2022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活动启动的通知》(团发[2021]10号)有关要求参与指导学生团队。申请专项支持的统战成员需为实践团队第一位次指导教师。

三、确定立项

党委统战部汇同校团委,对符合条件的团队进行遴选,择优确定专项支持(不影响其他立项申报),并给予相应经费支持。

四、成果运用

获得专项支持的统战成员,要结合党派、界别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社会实践机会,指导学生围绕选题形成实践成果。同时,积极将成果转化议案提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党委统战部将择优向省政协推荐报送。

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全力展现我校统一战线“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昂扬姿态。

 

                              党委统战部

                                                                                     2022530

上一条:关于公布“优秀参政议政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优秀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