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优秀参政议政成果”的通知
2022-03-25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是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履行职能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发挥广大统战成员作用的重要形式。为进一步调动我校统战成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决定对一年来我校的优秀参政议政成果进行评选、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1.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撰写的调研报告、大会发言和议案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参政议政材料。

2.参评的材料应是202131日-2022228日撰写并提交的参政议政成果。

3.参评的参政议政成果每篇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不包括附件),子报告可作为附件报送;凡有党政领导批示或被有关文件所采纳的,也一并将其作为附件报送。

4.各类纯理论研究成果、学术性研究报告、领导讲话稿、学习体会文章不纳入评选范围。

二、组织工作

1.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所属组织和成员参评成果的初选和推荐工作。

2.校党委统战部负责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3.活动评选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若干。

4.活动设优秀组织奖2个。

三、有关要求

1.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推荐参政议政成果,应填写《优秀参政议政成果推荐表》(见附件),《推荐表》、参评成果正文和相关证明材料请于2022415日前报送校党委统战部。

2.每个民主党派推荐最多十件成果,并按照调研报告、大会发言和议案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三个类别分别推荐,每个成员最多参评两件成果。

3.参评的参政议政成果应对成果的被采用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说明,并附在正文后面。凡有党政领导批示或被有关文件所采纳的,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联系人:张雪蕾,联系电话:88596169,电子邮箱:scdtzb@163.com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2323

 

 

 



                                            


 

上一条:关于征集优秀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山东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海外联谊会)会员及代表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