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疫情防控精神
2022-04-26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4月25日上午,统战部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疫情防控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转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组建专家组研制的《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对于社会上来源不一的各类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在疫情防控问题上站好党员的立场,听党的声音、组织的声音,做到服从指挥,遵守纪律。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要求保护好自己,从自身做起,不聚会、不外出,戴口罩,勤洗手,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在疫情防控居家办公期间要兼顾好各项工作,党支部要注意及时关心每个党员个人、家庭的困难,共克时艰。

上一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及专题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