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2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5月11日上午,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统战部党支部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机关党委山东财经大学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部署活动安排。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等学习材料,并开展集中交流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统战部党支部强化理论学习、强化能力提升、强化作风转变的重要举措。全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升工作能力,优化工作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抓好作风建设。

上一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统战部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疫情防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