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及专题讨论活动
2021-10-0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2021425日上午,统战部党支部成员开展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及专题讨论活动。

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大家先是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然后就这段时间学习的第五章和第六章内容开展了专题讨论活动。支部成员畅谈自己近期学习党史的新认识,纷纷表示,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也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系统学习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统战部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疫情防控精神 下一条:统战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