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10-0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7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统战部党支部党员共同认真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

直播结束后,大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感慨万千。我们的党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由一个只有50几名党员的小党,发展成为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文明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是我党领导全国人民反帝反封建、反抗外来侵略者,高举民主和科学两面旗帜,确立马克思主义为党的纲领,建立新中国,带领人民站起来,翻身做主。

大家为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庆幸,更为自己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分子感到光荣。感谢党组织多年的教育和培养,感恩于前辈们的言传身教。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及专题讨论活动 下一条: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