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0-0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统战部党支部于825日下午1530,在燕山校区办公楼617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志们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的活动,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大家认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通知要求的四个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邓迎迎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之后,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及党员同志们都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4400226856780801.jpg

上一条:统战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统战部党支部宣传和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