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宣传和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10-0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1329日下午,统战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榜样5》节目聚焦抗击疫情一线的典型代表人物,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按照学校要求,统战部党支部将学习收看与本部门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学习身边榜样”“党课开讲啦”等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统一战线“学党史 学条例 庆百年”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