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课——学好党史统一战线史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2021-10-0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630日下午,支部书记邓迎迎以《学好党史统一战线史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为题目,统战部党支部活动室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邓迎迎在党课中指出,作为高校党委统战部门,我们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工作,不断增强党在统一战线中的政治领导力,继续健全工作制度,确保统战工作有序开展。不断增强党在统一战线中的思想引领力,加强对统战成员的思想引领,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党在统一战线中的群众组织力,继续拓宽视野、健全机制、创新方法,建设高素质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协助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认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听完党课,同志们表示受益匪浅。将党史学习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看到很多不足之处。下一步要切实提高统战工作队伍能力素质,不断教育统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本领,确保统战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4315133852435457.jpg

上一条:统战部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参观“画述百年—山东美术馆馆藏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