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
2021-10-0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611日上午,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燕山校区办公楼628室,集体收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

首期微党课由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4所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和师生代表共同讲述。在40分钟的微党课中,8位主讲人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史实,高校第一个党的早期组织的活动情况,第一本《共产党宣言》中文译本和第一本《资本论》中文译本的诞生。观看完党课后,统战部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微党课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

 

上一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统一战线“学党史 学条例 庆百年”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党课——学好党史统一战线史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