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观看首场“欧美同学会大讲堂”
2022-07-01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山东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观看首场“欧美同学会大讲堂”

 

62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会长会成员和理事在燕山校区集中观看了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北京举办的首场“欧美同学会大讲堂”,欧美同学会会长刘培德教授,副会长彭红枫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期大讲堂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丁仲礼院士作《碳中和:经济社会系统性转型》主题报告,深刻剖析“碳中和”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增强广大留学人员推进“双碳”工作的信心以及发挥专业优势和群体效能的决心,助力绿色低碳技术攻关,助力城乡碳中和的发展,助力构建低碳发展新格局。

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海内外留学人员的思想共识,全面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双碳目标顺利实现。本次报告共有160名会员理事线上同步参与学习。

上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与济南市长清区马套村党总支“鲁盟同心社区”乡村振兴服务站揭牌仪式在马套村举行 下一条:学校民革党员指导的氢能源暑期调研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