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学校民革党员指导的氢能源暑期调研项目正式启动
2022-07-01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628日,由学校民革党员指导的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氢能源校级重大调研项目启动仪式在山东综合能源服务中心举行。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磊、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牟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洪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建华出席启动仪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何丽,调研团队指导教师、民革党员张正、刘世婧、王重任、蒋玉梅和11位调研团队同学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师生一行在牟强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山东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先后来到序章引领厅、业务服务厅、发展体验厅和联盟区域等展区参观学习,全面了解了我省综合能源发展情况,展览所呈现的科技、创新、绿色、生态、发展与人性化,给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后,双方在中心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上,王磊对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我省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徐世星对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给予调研项目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结合,努力形成高质量合作成果。刘洪涛对学校在提升统战成员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方面开展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实行统战成员指导社会实践“三千计划”专项支持计划等进行了介绍,对调研团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马建华分别对学院的学科发展特色和此次氢能源调研团队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正对氢能源调研的具体内容和调研思路进行了汇报。牟强介绍了近几年协会推动山东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实现“碳达峰、碳综合”的典型案例和能源交易服务情况,对调研活动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未来新能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观看首场“欧美同学会大讲堂” 下一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