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为进一步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强化党性锤炼,加强党员教育,在教育实践中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在交流学习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事业发展,以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23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省委统战部一处党支部、五处党支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党支部,共同赴德州市齐河县开展“初心如磐聚合力,接续奋斗迎盛会”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齐河县,党员同志们先后来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山东农村改革发展博物馆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聆听,驻足观看,用心体验,一件件镌刻着历史的展品、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让大家深刻学习劳动者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切身感受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信念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宝贵品格。带着学习的体验和收获,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

本次活动坚持“共建、共享、共创”,创新“1+1+1”支部党建共建新模式,联合高校处室、厅局机关、省委部门,共同构建“党建引领,支部先行,系统联通,上下互动”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活动中,同志们充分利用同行机会,深入沟通交流,交换意见建议,探讨业务难题,有效将全面推动和提升教育系统统战工作质量和水平纳入党支部共同组织生活中,实现了党建创新,促进了工作创优。


 





 

 

 

 

 

上一条:学校民革党员指导的氢能源暑期调研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条:省政协研究室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