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我校韩慧健教授当选为民建济南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21-11-10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17日至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中共济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天太,民建山东省委会主委庄文忠到会祝贺并致贺词。中共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大坤,市政府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吕涛,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济南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我校韩慧健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中国民主建国会(简称民建),于19451216日在重庆成立,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和其他专家学者组成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济南市民建下辖7个总支(总支下辖29个支部)、29个市直属支部。现有会员1622人,其中经济界人士占会员总数的8 4 .8 % 。会员涵盖国有企业、智能制造、医疗康养、环保、传统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上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专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举办党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