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专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按照《关于转发<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通知》要求,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于1117日下午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曲顺兰主委主持,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10余名盟员参加。

盟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指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会议要求,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全体盟员要积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切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自身工作相结合,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民革省直山东财经大学支部与民革淄博市周村区旱码头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下一条:我校韩慧健教授当选为民建济南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