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正文
我校杨德新、闫庆悦入选山东省专家教授富民兴鲁同心•志愿服务团
2011-12-30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为着力打造统一战线“同心”品牌,大力支持经济欠发达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省委统战部邀请部分党外知识分子,组建山东省专家教授富民兴鲁同心·志愿服务团,我校杨德新、闫庆悦入选服务团。

山东省专家教授富民兴鲁同心·志愿服务团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用“同心”理念广泛凝聚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的智慧力量,通过实施“同心·助推发展工程”、“同心·改善民生工程”、“同心·智力支持工程”、“同心·示范带动工程”和“同心·法律服务工程”,支持和帮助全省经济欠发达县(市、区)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刘长明受聘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联络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