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2012-12-21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2月20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燕山校区七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省委统战部巡视员王晓炜、我校党委书记郝书辰、副校长张东超、省委统战部五处处长曹玉辉、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戴智章、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骐出席会议,山东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山东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27名,会长1名、副会长4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

郝书辰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全面整合、精心筹备,我校以无党派人士为主体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终于成立了,这既为学校党委和行政联系广大无党派知识分子提供了桥梁和纽带,也是学校党委切实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一系列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建立健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长效机制的具体体现,是创新载体、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群体作用的有益探索,必将对我校统战工作特别是无党派知识分子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当选的联谊会会长闫庆悦作表态发言,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戴智章代表兄弟院校致辞。省委统战部巡视员王晓炜致贺词并提出要求。

上一条:刘长明教授当选历下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下一条:我校杨德新、闫庆悦入选山东省专家教授富民兴鲁同心•志愿服务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