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致公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致公党 > 正文
致公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2012-12-07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2月6日下午,致公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全体致公党员在燕山校区党派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统战部部长张骐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主委刘惠萍主持。

与会的致公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十八大报告,对如何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推动自身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大家认为,要将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提高自身教育水平相结合,与加强自身教学科研水平相结合,与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相结合,与扩大社会服务范围、开展“帮扶帮困”相结合,与发挥侨海特色、做好海外联谊工作相结合等。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更加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更好地实现民主党派的社会价值。

全体致公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山东财经大学近期出台的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一系列工作制度。

为了更好的发挥支部特色,支部党员交流了在参政议政方面的成功经验;对在枣庄山亭区冯卯镇百步岭村中小学生中开展“帮扶帮困”工作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活动方案。

上一条:致公党山东财大支部获致公党山东省委奖励 下一条: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马传凯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