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致公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致公党 > 正文
致公党山东财大支部获致公党山东省委奖励
2015-01-13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近日,在中国致公党山东省委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上,致公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被授予致公党山东省“同心·创先争优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刘惠萍、朱启荣分别获得致公党山东省“同心·创先争优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王长义、李进中、孙召亮分别获致公党山东省“优秀党员”称号。

在我校党委、党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引与全方面支持下,致公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一直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紧紧围绕全国和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今年更是以致公党省委会开展的“质量加强年”活动为契机,探索新的工作方式,结合专业优势,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水平。今年,该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在数量和质量上均有较大提升,李进中撰写的1件集体提案被致公党中央表彰为“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刘惠萍撰写的1件提案被选为全国政协会议致公组提案并列为部门重点办理提案,朱启荣撰写的1件提案被评为省政协重点提案,还有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被省政协采用并报全国政协信息单篇或致公党中央采用。省政协特约通讯员刘惠萍也因参政议政成果突出被省政协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致公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简介 下一条:致公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