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 > 正文
新征程 再起航——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2022-11-14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1月9日,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盟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举办“新征程,再起航--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乡村振兴调研系列活动。学校统战部部长邓迎迎到会指导。

盟员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深刻认识二十大主题及重大理论现实意义。盟员们围绕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积极交流学习心得,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让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履职尽责,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盟员们参观了学校海岱美术馆廉洁文化主题展览,从书画艺术中的廉洁元素,感受廉洁文化根基,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政治修养提供更多的熏陶洗礼。

盟员们在历城区彩石街道东泉村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考察调研,举行了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与东泉村党总支结对共建“鲁盟同心社区”乡村振兴服务站揭牌仪式,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

上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新征程”活动 下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观看学习二十大开幕式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