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 > 正文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10-17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0月15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到山东老战士纪念广场、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盟员们参观瞻仰了山东老战士纪念广场、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并集体向革命英雄先烈敬献鲜花。革命先烈和老战士的英雄事迹,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让大家倍加震撼、深受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盟员们深化了 “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革命精神的理解和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开展这一活动非常有意义,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奋进的道路上铭记历史和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赓续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党的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上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观看学习二十大开幕式纪实 下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与济南市长清区马套村党总支“鲁盟同心社区”乡村振兴服务站揭牌仪式在马套村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