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革 > 正文
民革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召开“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2012-11-30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1月29日下午,民革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全体人员在燕山校区党派活动室召开“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统战部部长张骐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山东财经大学支部主委杨文生主持。

与会的民革党员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实现小康社会、完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经济发展与人均收入倍增、加强生态文明建议和反腐畅廉等目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要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中共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实现十八大提出的战略任务作出贡献。

会上,民革党员们还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交流了的思想认识,决心以同心思想为引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民革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召开座谈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东财经大学(筹)支部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