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革 > 正文
民革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召开座谈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0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1月19日下午,民革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在统战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与讨论,民革山东省委组织部长何桂兰、山财大统战部长张骐应缴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各位民革党员畅谈了自己对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亲身体会,并结合自己的专业与研究领域,就改革的内涵、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对私有制产权的保护等问题发表了独特的见解。并表示,要响应民革省委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号召,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并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杨文生教授当选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下一条:民革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召开“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