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集锦

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 > 正文
我校获批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
2021-10-12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公布“山东高校民主党派、归国留学人员活动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获批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民建)。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申报山东高校民主党派等活动基地的通知》精神,202012月,党委统战部在统筹考虑全省高校民主党派建设总体情况的基础上,结合校内民主党派工作实际,确定了山东财经大学民建委员会作为申报主体,认真组织了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共有10所高校被分别授予“山东高校民主党派、归国留学人员活动基地”。

省委教育工委省委设立高校民主党派、归国留学人员活动基地,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党组有关文件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创建民主党派特色品牌,搭建工作平台,创新发展模式,建立长效机制,凝聚强大合力,促进民主党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基地思想引领、宣传教育、学习培训、联谊交友、社会服务等重要功能,不断提升高校民主党派的履职尽责能力。

(供稿审核人:邓迎迎)

 

上一条:我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莱州调研并举行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