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主题观影活动
2021-10-1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014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我和我的父辈》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的主旋律影片,该电影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篇章组成。以“传承”为线索,通过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时间轴,以大时代中的小人物为题,讲述了不同时期几代父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呈现了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主题观影活动让广大统战成员感受到了不同历史时期,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深刻的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老一辈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立足岗位实际,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主题观影活动是我校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 砥砺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举办党史学习活动 下一条:民建山东省委会主委庄文忠一行到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