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致公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致公党 > 正文
我校致公党支部及四名党员受致公党山东省委表彰
2011-12-30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近日,致公党山东省委表彰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我校致公党支部获评“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刘惠萍、初宜红、朱启荣、滕淑英被评为先进个人。

致公党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与省委会及本级组织的各种参政议政活动,结合本专业特长,为致公党省委会提供提案与调研材料。近几年来,共提交给致公党省委会高质量提案14件,其中,被致公党中央采用1件作为全国政协会议党派提案,致公省委会采用4件作为省政协会议党派提案(其中1件作为省政协重点提案得到省领导批示),所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被致公党中央采用3篇,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一定作用,取得较好的社会影响。

上一条: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马传凯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刘惠萍副教授当选章丘市政协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