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农工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农工党 > 正文
农工党山财大支部委员召开座谈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
2013-05-0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农工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于5月8日上午在统战部党派活动室召开党员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表彰2011-2012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农工党员的决定》,学习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和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各民主党派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这一历史事件的丰富内涵,进一步了解农工党老一代领导人的历史选择,大家认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传承农工党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爱国为民的情怀和淡泊名利的品格;进一步明确时代责任,丰富多党合作实践,自觉传承多党合作事业薪火。坚定不移的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学校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近期,农工党山东省委对2011-2012年度50个先进基层组织和195名优秀农工党员进行了表彰。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获得(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武辉等两位党员获优秀农工党员称号。

上一条:农工党支部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 下一条:农工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