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 > 正文
民进山东省委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
2023-03-2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3月24日下午,民进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席林一行来我校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邓迎迎主持座谈会。民进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黄玮陪同调研。

张培国代表学校党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进省委多年来给予学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对于学校民进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张培国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如何发挥双方优势、完善交流合作机制、提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水平等与调研组深入交换了意见。

席林代表民进省委对学校多年来给予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席林介绍了民进省委近年来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主要举措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在新形势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作风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森就最近一段时间组织建设及会员参政议政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我校部分民进会员参加调研活动,并与民进省委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期间,民进省委工作人员还围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建言议案撰写等内容对我校民进会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民进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办公室,学校党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下一条:中国民主促进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