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 > 正文
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3-11-27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1月26日下午,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在燕山校区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统战部部长张骐、副部长张崇慧应邀出席了会议。

与会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民进财大基层委员会主委李茹兰传达了栗甲主委在民进省委中心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员们围绕《决定》及栗甲主委讲话并结合自身的学科特点及研究领域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民进会员,要积极响应民进山东省委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号召,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同时,与会会员还结合我校正在加快推进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及正在大力实施的“凝心聚力”工程和“特色名校”工程展开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挥民进会员的骨干作用,全面深刻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学校的“两个工程”建设,为把山东财经大学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特色鲜明的财经大学积极建言献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赴泰安进行调研 下一条: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