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 > 正文
我校民盟盟员开展观影教育活动
2022-01-05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为推进我校盟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的故事、人民军队的故事,1月4号下午,民盟山财大委员会组织观看革命教育影片《跨过鸭绿江》。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作品。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面展示了从战前国际形势的快速演变到板门店停战协议的签署,涉及中国人民志愿军对战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整个抗美援朝战争过程。影片展现了毛泽东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略思维,也展示了以彭德怀为统帅的指挥员们的战场谋略,以及全体志愿军战士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全方位呈现出我们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
   两个半小时的影片,盟员们一致表示很受教育,倍感鼓舞。深切感受到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中国民主同盟简介 下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