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山财大欧美同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欧美同学会 > 正文
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专题报告会
2021-12-02  单位: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  浏览:

 

1130日下午,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专题报告会在燕山校区举行,欧美同学会会长刘培德教授做了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经验交流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邓迎迎主持,校欧美同学会会员和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长刘培德教授担任负责人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团队入选了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并被推荐参评“教育部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报告会上,刘培德会长从团队建设、学术传承、人才培养等方面分享了教师团队的建设历程,重点分享了自己团队的建设经验及成效。刘会长还就大家关心的课题申报、论文发表等热点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鼓励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利用留学优势,紧盯学术前沿,注重创新,潜心科研,积极向国际学术期刊投稿发表论文,提高我校科研和学科发展的国际化水平。报告结束后,参会老师与刘会长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会员对黄大年崇高精神实质与高校教师团队建设深度融合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了部分留学归国人员投身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事业的热情。同时,此次活动,加深了我校欧美同学会会员的相互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同学会的凝聚力,推动我校留学归国人员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简介 下一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