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党委统战部被授于“全省统战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09-09-01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8月27日,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总结近年来我省统战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全省统战工作在新形势下的主要任务,对全省统战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省委书记姜异康会前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并在会上做了传达。省委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七个单位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张传林对今后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董国勋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40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荣誉称号并给先进个人记二等功。

全省高校中有5所高校统战部获“全省统战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有6位同志获“全省统战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记二等功一次。我校党委统战部获得先进集体称号。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全省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