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
2012-03-28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3月20日,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进省委副主委骆宝臻,民进省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刘健、副部长陈鸿雁出席会议。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东超,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骐应邀出席会议。学校民进会员参加了会议。

张东超代表学校向民进基层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省政协委员、原民进山东财政学院支部主任李茹兰代表两个支部作工作报告。会议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李茹兰当选为主任委员,张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森、王春婕当选为委员。骆宝臻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原来两个支部的各项工作,就基层委员会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中,全体会员进行座谈,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畅谈体会和感受。

上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