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成立
2012-03-0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3月9日下午,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秘书长李旭茂、组织部部长范虎、副部长曾鹏,我校副校长张东超、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骐及山东财经大学民建会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民建会员、省政协常委黄磊主持会议,民建原山东经济学院支部主委、省政协常委宋焱作工作报告;民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曾鹏宣读了“民建山东省委员会关于成立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的决定”,民建省委组织部范虎部长主持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以及燕山校区支部委员会、舜耕校区支社部委员会的选举程序。

经投票选举,毕秀玲当选委员会主任委员,杜岩当选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慧建、宋琳、李红当选委员会委员,并分别担任燕山校区支部和舜耕校区支部班子成员。毕秀玲作了表态发言。

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致贺词并指出,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是民建省直单位第一个基层委员会,同时向学校民建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政治上的把握能力;二是要充分发挥整体合力的作用;三是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

张东超代表校党委致贺词,并介绍了自1986年民建山东经济学院支部成立后的主要情况,感谢一批批民建会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要求新成立的财经大学委员会一定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在省政协五次会议参政议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