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成立
2012-03-28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3月23日下午,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调研员王秋莲,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东超,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骐应邀出席会议。学校民盟盟员参加了会议。我校民盟盟员、全国政协委员郭松海教授主持会议。

张东超代表学校向民盟山财大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对民盟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成立后,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好组织平台,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和交流,加强自身作用的发挥,为多党合作、参政议政做出贡献。

原民盟山东经济学院支部主委曲顺兰、原民盟山东财政学院支部主委杨德新分别代表两个支部作工作报告。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宣读了“民盟山东省委员会关于成立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的决定”,会议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和燕山校区、舜耕校区两个支部委员,曲顺兰当选为委员会主委,杨德新、杨玉平当选为副主委,徐凤真、葛培波、刘小平、鲁长保当选为委员;徐凤真当选燕山校区支部主委、葛培波副主委、李艳委员,刘小平当选舜耕校区支部主委、鲁长保副主委、吴明奇委员。曲顺兰做了表态发言。

仪平策代表民盟山东省委讲话,希望民盟新一届委员会要进一步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尽职尽责,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农工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