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农工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2-03-28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3月28日,农工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农工党山东组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龚克强、组宣部副部长周艳红,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骐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党员武辉主持了会议。

原农工党山东财政学院支部主委沈茵作工作报告。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艳红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的申请的批复”,会议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沈茵当选为委员会主委,武辉、郭强当选为副主委,王彤彤、王福琴当选为委员。沈茵做了表态发言。

龚克强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讲话。张骐代表校党委致贺并讲话,希望支部委员会和各位党员们充分利用好组织平台,做好三个加强。一要加强政治、业务方面的学习和交流;二要加强自身作用的发挥,积极参政议政;三要加强与校内兄弟党派组织的联系和交流。

至此,经各方共同努力,上学期民革支部成立、致公党支部完成换届,本学期先后新组建了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四个党派的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并各自依托校区设立了燕山校区支部和舜耕校区支部,我校7个民主党派全部完成了换届和组织整合工作,健全了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建设,为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组织生活、理论学习提供组织保证。

上一条: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 下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