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省政协委员提案获优秀提案奖
2012-11-06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近日,省政协十届36次主席会议对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提案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提案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省政协委员、我校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陈华的提案《关于建立山东行政问责长效机制的建议》和保险学院李茹兰教授的提案《关于加强对山东省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监督的建议》获优秀提案奖。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心系改革,关注民生,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为推动全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共有105件提案获优秀提案奖,25个单位获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荣誉称号,5个单位获提案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113名同志获先进提案工作者荣誉称号。

上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喜迎十八大,参政议政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