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喜迎十八大,参政议政经验交流会”
2012-11-14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会上,曾获“全国政协优秀提案奖”的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盟员郭松海教授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感想,并结合自己几十年参政议政的经验,强调指出,作为民主党派要有社会责任感,要注意观察,勤于思考;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获得第一手资料;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发挥专业学科优势等要求和做法。曾获“2011年度民盟中央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刘小平副教授就如何撰写信息和提案,从选题、提交渠道、提交时间及信息、提案的基本要求等与盟员们进行了交流,提出选题要有独特性,解决问题的办法要有可操作性,立意要正确,符合全局利益等,并以自己的几个提案作为案例作了详细说明。与会盟员针对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经验和感想进行了广泛交流。

上一条:九三学社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省政协委员提案获优秀提案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