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4-01-03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月2日下午,统战部召开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东超通报我校2013年主要工作情况,听取大家提案、议案准备情况。

张东超就我校2013年工作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他说,一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历时半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增强了各级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拟定了《山东财经大学发展规划纲要(2014-2020年)》,确立“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实施“凝心聚力工程”和“特色名校工程”。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在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进程中实现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跨越。 人才队伍建设取得重要突破,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创历史新高,科研水平持续提升,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老师包括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

与会的各位政协委员,就学校发展谈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联名提交《关于在燕山立交桥东南片区新建九年制学校的提案》、如何推动解决教师子女入学问题,进行了探讨。

参加座谈会的有我校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历下区、章丘市等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1人。

上一条:郭松海教授应邀为政府工作报告提意见建议 下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