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2-02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1月29日下午,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在燕山校区党派活动室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校统战部部长张骐、副部长张崇惠应邀出席了会议。

全体盟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并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专业优势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盟员们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力度,充分认识到全会决定合理布局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重点、优先顺序、主攻方向、工作机制、推进方式和时间表、路线图,形成了改革理论和政策的一系列新的重大突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表示,一定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学科和专业优势,作好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服务学校发展和参政议政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召开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