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同心光彩助学行动”第三次捐助我校50名学生
2014-06-18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6月17 日,由省委统战部、泛海公益基金会和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共同举办“同心.光彩助学行动”捐助仪式(主会场)在山东大厦举行,党委副书记张东超出席仪式,我校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受助。这50名同学是党委统战部联合学工部严格按照要求评选、推荐,经党委会审议最终确定的。

助学行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累计为1000名在校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501万,帮助部分寒门学子渡过了暂时困难。助学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全省统一战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温暖,展示了统战工作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作用,受到了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光彩精神,省委统战部、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和泛海公益基金会决定,自今年开始,在全省高等学校中进一步扩大“同心.光彩助学行动”的范围,提高学生受益面。资助院校由10所扩大到32所,资助学生由500人增加到1600人,资助金额共计800万元。

上一条:山东文化教育交流团赴台访问 我校省政协委员刘春宏教授参加了访问 下一条:学校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