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山东文化教育交流团赴台访问 我校省政协委员刘春宏教授参加了访问
2014-07-03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由山东省政协组织的山东省文化教育交流团于2014年6月2日至12日赴台湾访问,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为团长,一行8人,我校刘春宏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台访问期间,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专门接见了山东省文化教育交流团,并赠送给连战一幅由刘春宏教授创作的精品《仙鹤富贵如意》,受到连战主席的高度赞赏。

在台湾活动期间还访问了朝阳科技大学、中华文化大学、台南首府大学等高校,听取了台湾各大学的情况介绍和办学成果,刘春宏教授详细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的办学特色和近几年取得得科技成果,并代表文化教育交流团向访问的每所高校赠送了艺术作品,受到台湾各大学的喜爱。

上一条:民盟山财大委员会获“山东省社会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同心光彩助学行动”第三次捐助我校50名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