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侨联主席李中赋来学校调研侨情工作
2018-12-05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2月5日上午,济南市侨联主席李中赋、副主席米文芃等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侨情工作调研,统战部部长张骐、副部长张崇惠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大家围绕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和高校侨联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全国机构改革后侨联的职责得到加强,进一步向新侨和海外联谊拓展,加强侨联的基层组织建设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济南很多高校也建立起侨联、侨驿站,高校侨联组织和校友会将是侨联工作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我校近几年对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进行了不同层次的摸底统计,有一大批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要充分利用侨联组织,发挥他们的能动作用,为学校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省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努力做新时代的新女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