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2018-12-21  单位:党委统战部 张骐  浏览:

12月2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一行3人来我校就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参加调研活动。

车滨介绍了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主要情况,重点介绍了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就知联会换届和中青年党外知识分子发现、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张静听取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加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特别是优秀党外知识分子培养推荐和发挥作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活动,开拓了加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工作的思路,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开展。

(供稿审核人:张骐)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济南市侨联主席李中赋来学校调研侨情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