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民革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21-06-15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6月10日,民革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燕山校区举行。民革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鸣歧、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友春、民革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李浩以及民革省委组织部、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革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李浩主持。


会议听取了杨文生教授代表民革山东财经大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由三人组成,其中杨文生教授任主任委员,李启航副教授任副主任委员,张正老师任委员。

赵友春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民革省委领导莅临大会进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民革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在民革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赵友春表示这次换届是我校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民革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夯实在党的带领下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突出特色、发挥优势,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发挥好支部成员学历层次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特点,有效资政建言。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支持年轻党员快速成长,为推动地方和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鸣歧代表民革山东省委对大会的召开以及新一届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山东财经大学支部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能牢记使命,带领支部成员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近年来,民革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多次获省级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支部连年被民革评为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相信新领导班子一定会以本次换届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民建山财大委员会与民建省直四支部联袂赴彩石镇宅科小学参观并捐赠物资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统战成员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