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山东财经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2021-07-06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7月5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山东财经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燕山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程海峰、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邓迎迎主持会议。

 

会前,召开了校欧美同学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工作细则》,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会,刘培德当选为第一届会长会会长,彭红枫、孟令军、周洁当选为副会长。在第一届会长会上研究任命了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成立大会上,邓迎迎向大会报告校欧美同学会一届一次理事会的基本情况。刘培德代表我校欧美同学会首届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第一届理事会及会长会全体成员一定积极履职,努力工作,推进同学会各项事业发展,不辜负校党委和全校归国留学人员的信任和期望。

程海峰代表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对我校欧美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山东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的成立,标志着学校留学人员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为广大留学人员发挥优势、施展才华搭建了新的平台,这必将有力推动学校留学人员工作深入开展。希望学校党委、各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留学人员工作,为欧美同学会开展活动、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韩作生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学校欧美同学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留学报国精神;二是关心欧美同学会的发展,助推留学人员之家建设;三是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担负起时代使命,实现人生价值。他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在新当选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留学人员事业新局面,为学校加快建设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增添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山东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山东财经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受邀学院代表、党委有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莱州调研并举行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民建山财大委员会与民建省直四支部联袂赴彩石镇宅科小学参观并捐赠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