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学校被评为全省“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先进单位
2012-01-11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近日,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济南召开,我校被评为全省“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先进单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1年全省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任务,通报表彰了2011年全省国有企业、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先进单位。

2010-2011年是省委统战部确定的“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按照省委统战部要求,学校制定了《山东经济学院关于开展“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开展“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目标、步骤和措施,确定活动分4个阶段进行,即学习调研阶段(2010年3-4月)、分析检查阶段(2010年5-6月)、整改落实阶段(2010年7-12月)和巩固提高阶段(2011年)。按照每个阶段的目标和要求,开展了形之有效的活动,查找了不足,制定了整改方案,扎扎实实地进行了整改和完善。

通过近一年努力,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对统战理论和统战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多措并举畅通渠道,更好地调动和发挥了统战成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性;着眼长远建设,完善了统战工作制度,统战工作的整体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上一条:九三学社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民进会员获“双岗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