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成立
2012-02-0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2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省人大常委王志玉、组织部部长王博,我校副校长张东超、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骐以及山东财经大学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了会议。

张骐作了有关成立九三学社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的情况说明。王博宣读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的决定”,主持了九三学社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以及燕山校区支社委员会、舜耕校区支社委员会的选举程序。经社省委决定,程冬民同志任名誉主委;经表决,马建春同志当选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琪同志当选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恩柱、张秀娟、郑浩、杨丽、黄方亮分别当选燕山支社和舜耕支社班子成员。马建春作了表态发言。

王志玉介绍了九三学社的章程、宗旨、历史贡献以及我省近期活动开展情况,要求新成立的财经大学委员会一定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东超代表校党委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三要搞好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使各项工作尽快走上正轨。

伴随学校机构整合、人员调整及各项实质性合并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在各民主党派省委的支持下,我校各民主党派的组织整合及换届调整工作也在陆续开展和进行,将为民主党派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为更好的发挥党派成员作用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在省政协五次会议参政议政 下一条:学校被评为全省“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