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专家团队赴临邑调研
2014-12-12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2月6日,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专家团队到临邑,对小微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困境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临邑县是山东省工业强县、服务业大县、现代农业示范县,招商引资工作发展迅速,拥有较多的小微企业。专家团队召开小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了解小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面临的资金困难、人才短缺、信息不畅、管理落后、法律意识淡薄等相关问题;团队一行参观了临邑县升华农业、峰宇面粉、旭光铸造等小微企业,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与一线管理人员、工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了解了企业产品类型、产品生产流程、企业组织构架、企业文化建设等多方面的情况;团队成员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出发,对小微企业面临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

上一条:民盟山东财大委员会获山东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法学院章彦英教授的建议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

关闭